放假日的午後,想到外面吃個下午茶
可偏W不想出去,只好在上網找個DIY的食譜來做做
來個鬆餅吧
若要吃個鬆餅,還要買台專用的鬆餅機
實在不符合我一機多用的個性
幸好找到的食譜是可以用電鍋的

材料:鬆餅粉、牛奶及蛋,這些東西全都在超市就可以買得到



鬆餅粉約200~300g,牛奶約100吧(這有點小忘了)
再加上兩顆蛋,其實一顆蛋就夠
只是S愛吃蛋,所以就加了兩顆囉



請壯丁W攪拌後再放入電鍋
外鍋放一杯水就好了喔



噹~噹~噹~
鬆餅完成
不像一般印象中的鬆餅是有格子的
我的鬆餅,是光滑的


這是表面,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加兩顆蛋
所以蒸出來較黃色,還是這就是正常的,我也不知道



側面圖
W說有氣洞應該是我要放入電鍋內沒再敲一下使空氣跑掉
所以才會這樣


泡上之前買的NUMI茶包
一場下午茶,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