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蛋蛋屋剛在SOGO開始營業時
我和W便有去吃過
印象中剛開始營業時的口感還不錯
但不知是廚師換人了還是怎麼了
那天去吃時,嗯,只能說和之前去吃的口感,差的有點多
蛋蛋屋的消費是採主食再加80元或是128元成為不同的套餐
也可以不加,就只吃主食
主食的消費價格約在150元起跳



今日湯是蔬菜口味
湯還OK,W笑我說只要熱我都好



蝦仁蛋包飯
W說還可以
我倒覺得沒蝦子的甜味,但腥味倒有點小重
那黑黑的醬汁,對我而言有點怪



起士焗咖哩豬排
咖哩有點少,但是口感還可以



餐後飲料,咖啡
這咖啡較為酸澀
我喝了一口就不愛喝
一直吵著W回家要泡一杯咖啡來彌補我才可以



這是沙瓦
是什麼口味,我已經不記得了

這餐飯吃下來,有點失望
畢竟和之前來吃時的印象及口感有著落差存在
不過,我想我們還是會找時間再來吃一次看看
我還是寧願當成這次是剛好廚師心情不太好或是其它的因素存在
希望下次可以坐到窗邊的位置
一邊吃飯一邊欣賞夜景囉



蛋蛋屋:新竹SOGO12F
                   http://www.zoe-grp.com/tamago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