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給W一個特別的聖誕禮物
很早就開始祕密偷偷進行我的"詭計"
假借要整理相片光碟
便把家中的光碟搜刮不見
也因為這樣W才不會起疑心啊

在做這次的聖誕禮物選擇了自行製作相簿
是因為W很早前說過要將很多東西整理成冊
不過,聽聽就好
但是為了讓W的心願可以成真
我就成為阿拉丁,實現他的願望吧

在製做的當中,我曾經有想放棄的想法
認識我和w的人都知道,我們是不太愛照相的人
每次照的都是周遭的事物或是別人
但是製作相簿,雖然說可以沒有人
但....總不能從頭到尾連人都沒吧
幸好我東拼西湊總算找齊了很多相片
還是有我遺憾的地方
那就是在我們澳洲行
那時的我們還沒有自己的相機,所以借用W姐的相機
儲存畫素不高,造成我在製作相簿時,會有解析度不足的情形
而使得相片無法使用
真是殘念~~


從相簿上傳訂購製作付完款到收貨,約有5~7天的工作期(不含國定例假日)
我把日子算了算,趕在Christmas前快快上傳訂購
總算收到了
裏面還有服務保證書,感覺很不一樣



我訂購的A5精裝本(自然細緻系列)
因為現在有活動,原本是36頁,可免費加贈20頁
讓我省了一筆小錢
不過,S不是貪心的人
東西夠,適合就好
在相本外除了上塑膠袋外,還再有一個泡泡袋來保護相本



這張是W喜歡的一張,所以我把它當封面
我將我們訂婚、結婚及蜜月做成一本
算是全記錄啦


硬殼的書皮
縫線還有膠裝
就算常翻閱也不會很快就鬆散掉

我想W應該會很喜歡這樣的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