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市的兩天,我們選擇住離市區有一點距離的慈濟園區那
和一般民宿不同的,它只有四間房間而已
它離市區也才約十分鐘車程
重點是,遠慮園有著一大片的草地


還沒進去在外面拍的景





停車旁的一隅



民宿的客廳


客廳還擺了張搖椅



房間的鑰匙



民宿的主人很年輕
從國外回來,是台灣人啦
這三面車牌是他在國外時所開的車,留下車片以為紀念
民宿的主人,很隨和,又很會做菜
還超親切的




不愛動的弟弟




活潑又愛撒嬌的金太郎
這是金太郎開心的樣子,會在草地上滾來滾去 

房間的右半邊,通風採光好
而且在床上一躺可以看到窗外的美景
床後的窗戶,涼風吹來
此時躺在床上,看本書,真的很舒服


躺在床上往窗外望去
翠綠的山與白雲所構成的美景
沏壺茶,夫復何求~


房間的陽台向下照





房間的造照燈飾
整個房間就這兩個燈在照明喔
不用擔心光線不夠,安啦~



這是我從陽台向內照
沒錯,它的浴廁是這樣一片大落地窗
在上廁所時還可以看到窗外美景
不過,前提是你自己也要不怕被看啦
怕被看的人也不用擔心,有浴簾,所以不會春光外洩



我們在遠慮園住了二天,只是第一天早上醒來,看了滿滿的山景
腦袋都空了,所以第一天的早餐忘了拍啦
第一天是吃中式的早餐
這是第二天的早餐是西式
小老闆親手煮的玉米濃湯,料多夠濃



這是水煮蛋和火腿拌上美乃滋,這是要當麵包的內餡,當然要單吃也OK
S是不敢吃美乃滋的人,可是這道餐點,卻讓S胃口大開,差點一點都不留給W



夜晚時的遠慮園


講實在的,原本遠慮園是我回來時第一想著手的文章
可是,卻沒勇氣
因為我深怕我的文筆不好,無法描述遠慮園的美與悠閒
反倒破壞了它
在遠慮園,真的感覺很像在自己的家一樣
因為我們是在風災過後沒多久去,所以退房那天
小老闆還幫我們打電話詢問蘇花的路況
在那住時,還提供我好多漫畫讓我看
從一開始看到弟弟和金太郎的害怕
到後來愛和他們玩在一起
許多許多
或許它的房間不是最棒的
可是它的環境,它的一切
讓我有種溫暖的感覺

有機會的話,你也可以自己去住看看
或許你的感受會和我不同
但是至少它的環境應該是大家都愛的啦


遠慮園:花蓮市濟慈路668號(http://www.bbmountainview.com/)
                 0988345800/03-8573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