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季節的變換
W說他要開始幫我的手機換新裝
原本冬裝的手機袋也要來換裝了
因為我不愛市面的手機袋
不是嫌不好,而是找不到愛的樣式
所以我到目前的手機袋都是出自W之手
當然也包括這次的春裝手機袋囉


這是為了我的新的手機袋所買的襪子
看它開心的笑著
我想原本不好的心情看著那圖
DOWN的心情也會好很多



首先選取所需要的長度
咔擦~~剪下要的長度
那麼剩下的是要做什麼呢?
不知道耶~~反正先收起來
改天等W的巧思再說囉



上下都開口,手機裝進去,就會掉了
因此,來吧~~
進行封底大作戰



將襪子整個翻面
再準備針線
進行封口~~


沒多久,封口大作戰,完成!!



檢查一下袋底
還不賴吧~~



手機入袋
高度,OK
袋底,OK



以為這樣封口就完成了嗎?
錯~~~
W再做了一些小裝飾-黑色小星星



手機袋初步完成圖



最左邊的是今年的春裝

中間的去年的冬裝
為了符合寒冷的季節,所以找了厚的襪子
正面是小熊,背面是一顆小星星
在黑暗中,可是會發出光芒的喔
所以就算在黑暗中
我也可以輕易找到我的手機

最右邊的是去年的春夏裝
熱愛維尼的我,當然在選擇時,毫不猶豫就是它囉
維尼~~POOH~~




W為了讓手機袋成為我的更專屬物品
還用針線綘上了我的名字
讓它更名符其實成為我的專屬手機袋

春裝手機袋,上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