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自己離上一篇文章已經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真的覺得很心虛
我不是故意要這麼久才寫
而是
現在的我,每天晚上都還有其它的要事在身
回到家也都晚上十點
那還有力氣再寫呢
就只好拖丫拖的
拖韋帕颱風的福
讓我得以休假一天在家抱病
實在是要說我沒有休假的命還是什麼呢


既然在家休假一天
總得開始出清
儘管身體仍在抱病
還是得努力啊

在寫文章的同時
P200及我的手機
都在旁邊
講起來有點對不起P200
自從發現我的手機照出來的畫質還不錯尚可見人時
很多時我都不再帶著P200出門
而是改用我的小黑機
來暫代
真不禁要感嘆
會不會那天數位相機再也不會再生產
而是全面被手機內建相機給取代了呢

總而言之,我不是故意要懶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