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到蛋包亭
一來是因為它實在很不起眼
二來是因為我們第一次來時,它是休息的
在清大夜市,要找到休息的店家,有點少

在週末的夜晚為了慰勞自己一個禮拜的"不知所事"
便和W至清大夜市覓食
愉巧蛋包亭有開,當然不能錯過





一來到蛋包亭
有種錯亂的感覺
在二樓店內的牆面上有著許多的漫畫
還不只一面牆呢!
害我想說我是不是走錯店了
環顧店內很多客人不是邊吃邊看就是吃飽了一直看
老闆也很好心,不會因為客人用完餐而在那明示兼暗示要客人離去
客人們看完自己想看的或是手中的漫書便會自動的離去
不過,看到這麼多漫畫
害我好想從早上就到店內報到用餐兼看漫畫




這是麻婆豆腐蛋包飯
滿滿很大一盤
裏面的飯有炒過
不過是一般的白飯
是有綠豆仁,火腿丁炒料的炒飯喔



這是茶碗蒸
不是單點,而是以主餐再加一些錢就升級為套餐
加多少呢?不太記得了,印象中是50或60元吧

這茶碗蒸來時,有個味道
W說那是鐵碗的東西都會有個味道
我不太喜歡
只是這茶碗蒸有點不綿,不像双營涼麵的蒸蛋好吃
不過還是有不少料在這茶碗蒸內



這炸豆腐
外脆內軟
不過還是不太合我的口感
也許是因為我對炸物沒多大的興趣吧



這是招牌蛋包飯
豬排皮厚,肉汁還好
幸好這蛋包飯還不錯吃
而且裏面是用番茄醬炒過的炒飯耶


回家後看到網友的討論
當然是好壞參半
不過很多人推薦的咖哩豬排蛋包飯
這次沒點到
下次吧
我想還是有機會的啦



蛋包亭:清大夜市內,在六角工房拉麵的二樓
    (要從旁邊巷子走進去搭電梯或是走樓梯到二樓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