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時就常來鹽埕區那買這攤水煎包
這家水煎包位在愛位附近
在大禮街的黃昏市場那
這間水煎包有報紙來採訪過
不過那是在我成為忠實客戶後才知道的事
以前老媽都覺得我瘋了
我常為了想吃這間水煎包
可以從家裏騎30~40分鐘的車買了十個水煎包
買完了再花30~40分的時間騎回家
愛吃的我~~



它的水煎包皮薄
之前一個8元
現在很多東西漲價
所以現在一顆是9元
每次去買每次都要排個小隊
看人家都一大包一大包的買
害我也很想阿莎力的說
"老闆,這鍋,我包了!"
可是難啦
買那麼多沒吃完,我會被唸到臭頭



裏面有著脆脆的高麗菜及豬肉
尤其是菜多



可以看一下上邊兒的皮
皮夠薄~~
內餡多~~

連W第一次吃的人也都喜歡這個口感
下次回去還要再找時間去吃
如果有去高雄玩的朋友
可以去那買來吃看看


下一鍋水煎包:高雄市大禮街黃昏市場第一攤
          (愛河那有個往西子灣方向的彎道,沿彎道過去約第三個街口就是大禮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