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妹去日本做實驗時,所帶回來的伴手禮
讓一向愛吃的我,看到這不同的東西
又愛吃了起來

這是丹波黑豆餅
外面是像麻糬的口感
裏面是包著黑豆
可是我只吃到麻糬的口感
黑豆倒是沒感覺
大概是我咬太大口了吧
不過這還不錯吃
軟Q軟Q的



這是宇治茶餅
做成很像月餅或是芓頭的樣子
這茶餅在中秋吃
我想應該是不錯又另類的選擇
至少不再吃一般的月餅了



日本有名的醃漬物
不過這是老媽的"等路"
所以只能拍,不能開



前面是抹茶糖
後面是櫻桃糖
抹茶糖,我沒吃
至於那櫻桃糖
真的有櫻桃的味道
而且因為是糖果,所以比較甜
可是有著櫻桃的口味
連不愛吃甜的我
對這樣東西也愛吃了起來
而且這樣一包
買回來還可以分送
也是不錯的主意啦



猜猜這是什麼
這是羊羮
看到這羊羮,真的是覺得
這東西的包裝真的弄的很精緻又典雅
光看到就感覺好了起來

雖然這當中有些東西是我沒吃過的
可是,看到這些精美的物品
真的在視覺上就有著一大滿足與享受了
又何必非得下肚佔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