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終於可以吃到花雕雞
是位子難訂嗎?不是
是大家的時間難訂嗎?不是
而是每每到吃花雕雞的當日,都會下大雨
當大家決定取消時,到了晚上吃飯時就沒雨了
可是大家也早就回到自己家去享用晚餐了丫
而且更讓人嘔的是,隔天竟是大太陽

一連拖了二個禮拜,就吃飯那天一定下雨
大家也不禁在懷疑,到底是花雕雞魔咒還是因為是在新竹吃的魔咒
到了第三個禮拜,決定,不管了,
大家都豁出去就是要去吃
幸好到下班時雨停,騎車至市區方便多了喔

花雕雞,我稱之為黑色魔法鍋



這是開胃蜆鍋
它的蛤仔不算小顆
味道鮮美,配上鍋中的配料
原本餓的還好的肚肚變得更餓了
超開胃的



這就是主秀,花雕雞鍋
我們點的一份,再分成2鍋
它的雞肉軟嫩滑溜,那黑色的醬汁不知是什麼
讓雞肉變得更為好吃
一口接一口,還吃不到什麼骨頭咧



這是宮保雞丁
同學們大家都愛吃這道菜
當然我也是,只是覺得還不夠辣
它的雞肉也很好吃,只是花生沒那麼好吃
我就愛吃那花生丫



椒麻雞
它的椒麻雞,我是覺得還好
同學們也很愛吃
總沒TINA廚房來得好吃(見桃園-吃在TINA廚房)
TINA廚房的椒麻雞,肉質不澀,又多汁
它的麵衣酥脆又薄
重點是它的醬汁酸酸又辣辣,好吃



鍋中的雞吃完了,以為就這樣吃飽走人嗎?
錯了喔!!
今天是吃花雕雞火鍋,花雕雞吃完了,那火鍋呢?
再等會喔

服務人員幫我們把年糕倒進鍋內炒熟





年糕炒熟後再加入寬板的粉條
再一起炒
由寬板的粉條去吸收醬汁的精華
再倒入黑色的醬汁,火鍋就成形了
再來就是加入火鍋料囉



這是手工的丸子,自己看要吃多少自己挖



丸子
這丸子裏面包的是魚卵
好吃



黑色魔法鍋,完成!!


它的口感算是特別的
和一般的火鍋口感是不同的
可以去試看看
萬一有上癮,不要找我!


一品軒花雕雞: 新竹市經國路一段642號
                            03-5311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