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W這次想去吃玉里麵
結果玉里麵搬家到地址了
但是 卻不湊巧的,它卻沒開
新店看起來很不錯,我想,以後大概去那吃的話
不用等太久了吧
W,下次再去吃吧~

玉里麵新址:花蓮縣玉里鎮中山路二段94號

========================= 分隔線 ============================


這是老妹看到旅遊雜誌介紹的玉里麵
而且在網路上的評價也不錯
所以我們就來朝聖囉

這間看起來如同一般麵攤的小店
可是它的生意卻是好的很



這是店內的菜單及價格



當然有滷味囉
不過那要到麵攤上的櫥櫃選擇





這都是玉里麵,一乾一湯
講真的看到這個時
我想起了小時常吃的陽春麵
就這樣簡簡單單
沒有什麼多餘的菜
就是這樣簡單美味的味道來滿足胃及心

它的肉片,厚度比一般麵攤來得厚一點
它的麵口感不錯
不過我較喜歡的是它的湯頭
好喝不油


店內的辣椒罐,是店家自製的
我覺得一點點就很辣了
不曉得是我吃辣的功力退步了還是
它真的很辣

花蓮不只有富里米
還有玉里麵
都是好吃的~~


玉里麵: 花蓮縣玉里鎮中山路二段7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