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CHESE CAKE的愛好者
常聽到有人在講那的CAKE好吃就會一直掛在心中
等待時機,付諸行動

而日出大地的蛋糕就是這麼來的
在網路上搜尋到這家蛋糕店
也看到別人的BLOG裏有著它不同的美麗外表及令人感到特殊的口感
當然就是鎖定這家店嘍

這是裝蛋糕的外袋
它的外袋相當的特別,有種濃濃的中國風



這是價目表,連價目表也做得如此可愛精緻



蛋糕盒的外包裝,很可愛吧



外包裝拆掉後,蛋糕盒的精緻外貌



蛋糕盒上有保健聯絡簿耶
最邊還有註記烘焙日及註語



上面是CHESE CAKE,偏綠的是綠茶山藥



蛋糕盒一打開時,距離蛋糕有3.4步遠距離的我
居然能聞到那濃又香郁的CHESE味道
它的CHESE CAKE真的是味道夠又綿密
在口中有著入口即化又濃濃的CHESE味



綠茶山藥,有著淡淡的香氣宜人的抹茶味
也有著那有益人體的白色山藥顆粒
這款蛋糕對我而言,是種新的特別口味
不過,我想去掉山藥應該會較好吃多



這是薄荷紫米茶
紫米茶有著迷迭香、薰衣草、玫瑰、洋甘菊及薄荷五種口味
我選擇了薄荷口味的



五種不同口味的紫米茶各有不同的功用


教你如何沖泡出好喝的紫米茶



裝著紫米茶的包裝


紫米茶和好吃的蛋糕,到底較偏愛那個
我當然還是愛蛋糕囉
有機會去台中的人,可以去美術館附近的那間日出大地
在那享用下午茶喔



日出大地乳酪蛋糕: http://www.dawn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