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用我的BLOG時,卻發現之前W教我的方式不能用了

心中只覺得很奇怪,但當時也沒多想什麼

再等個兩天,還是一樣,只得寫MAIL向無名的客服求救

而與我相當熟識的人都知道,我有個極大的文字障礙

以說明書來講好了,字拆開一個字一個字我都知道那是什麼

可是當合成一個句子時,我卻看不懂那句的意思

因此不管是家電、相機、任何有說明書的物品

我都丟給W及老妹去看,由他們看完再來告訴我使用方式

所以我都一直懷疑我有字多障礙症

也因為自己的障礙症,所以造就了自己的在使用BLOG的問題

不過現在,所幸問題都已解決了

我也清楚問題在那了

既然解決,那麼就繼續開始我的記錄囉

而重整之前的文章時,看到那些照片,回憶就會飄到那時的感覺

當時的遊玩的記憶,東西的口感,又浮現出來

所以,也讓大家一起陪著我的重整再度重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