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早就出門,天色漸漸光"
趁著天色剛微亮時,一早就把愛睡覺的我挖起來
為了避免塞車,就必須要早早出發

本來是要往關山的方向前進
不過在路上擔擱了點時間及天氣的不定
所以就只好往第二個目的地-藤枝森林遊樂區

在往藤枝的路上,經過美濃
一早出發,路上沒什麼車,而我們所經過的美濃
四處都有一大片的花海
而且顏色更為繽紛
也因為天色還早,所以這些花還沒開過頭
也還沒受到許多遊客的探訪
在拍照之餘,也因為這樣的環境氣氛,覺得花兒更加美麗了



經過美濃後,便往有南台灣小溪頭之稱的"藤枝"前進了
不過,這一路上有何美景或是有何特殊景觀時
對山路毫無招架之力的我,早在看完花海時上車儘速進入睡覺的狀態
免得萬一醒著時暈車時,我會被另外三個娘子軍打

在我們停車的地方向前望去,便能望到這一片雲海
心情好了起來,精神也來了咧



我們到的時侯,温度才15度,不過南台灣的太陽實在熱情
才約莫中午時,就已經很熱了
可憐的W享受不到這大太陽,只能在新竹被寒風吹
(沒關係,我享受等於你享受咩,所以我相信你也有感受到熱熱的大太陽 )



在藤枝裏滿是這密佈及高大的樹林
所以,要感受到"熱"是有點難的
反倒還會有種涼意
誇張的姐姐,才一進入藤枝就戴起了手套禦寒
(金的有這麼冷嗎?阿姐,你好扯喔)

夏天時來藤枝一走,是消暑的好地方喔



這是園內的一角



我們要前往的地方是樹海
這是告訴你要怎麼走的導覽圖
可以依自己的體力及身體狀況來選擇
我是沒得選,因為家中的娘子軍選擇紅色的線路來走
我..........只得跟著囉



我們在這個休息區看完導覽圖後便出發前進了

不過在此之後,我也較少拍照了
因為走路都走得很累,那還有時間拍照呢?
不過在藤枝這一路走來,風景的確秀麗
其實從入口處一進來時便有地方可以四處走
老媽說,下次等W回來時,要帶W去走另一個更累的
所以W啊,你要小心點喔

另外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凡設籍高雄縣居民,今年年底前的門票都是半價(60元)優待喔
就算不是半票,可以造訪藤枝的美及風景
也很值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