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去墾丁的人,都知道這個砂島
我之前去墾丁,每次都只是經過砂島,沒有停下來欣賞過
今日既然來了,而且原本就是隨走隨停的動機,停下來又有何妨呢?

砂島那有個貝殼館,不過不知是沒有好好的維修管理或是怎麼了
裏面顯得有點....嗯,不是很好的感覺



不過,戶外的美景,也讓我的心情從谷底升起
海水和天空都很藍,海水的漸層,也使得不好的心情也漸漸的消失
砂島的靜謐沉澱在心中



看到遠方的三顆球,就知道聯勤快到了
那也就代表路痴的我往龍磐的方向,是對的



在接近聯勤時所拍的



海與山構成的廣闊的景



離開龍磐,在台26線上奔馳著,看到這沙
忽然間好想來個滑沙喔
不過,我想,從下面走上來也挺累人的唷


海的深邃與變化常帶給我很多不同的感受
有時平靜,有時澎湃,有時感傷
聽著海聲及風聲
看著不同海色
有時會有著一個想法
我們都在做著要符合世俗或是很多人的想法及看法
可是自己想做的自己想要的卻因為世俗而不能做

那麼海呢?
當它在一波一波湧起時
是為了要帶給人們不同的感覺還是什麼呢?

不過,不管是什麼,我都還是愛那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