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老爸說看電視有在介紹大碗公咖啡
想去看看,於是二話不說,大家就出門尋找了

這間店名是海岸咖啡,是在西子灣那進來往柴山的方向
店主人是外國人,他的老婆是台灣人
他們在壽山這開了一間咖啡屋



進入店內要先經過這條小小的路
旁邊都是報紙對於這間店的介紹



這裏是一個觀景的好地方,因為沒有很多的屏蔽物
因此視野很遼闊



這是玉米脆片+特製莎莎醬
在入口處的報導指出,莎莎醬是店家特製的
所以我們就點一份來吃
莎莎醬的口味很清爽並且有一小點酸酸的感覺,而且有點稀稀的
和一般我們在吃波卡那類的洋芋片的莎莎醬口感是不同的



檸檬汁: 酸酸的(廢言,因為喝不加糖的)
薩爾瓦多咖啡: 有點微酸,可是入口會有點回甘,是好喝的單品咖啡
香草拿鐵: 我其實是不敢喝這類的咖啡,因為香草的甜膩會讓我感到不舒服
     但是這杯香草拿鐵,卻沒有令我感到不舒服,反而是以咖啡來輕帶出香草的香味
     而綿密的奶泡隨著咖啡入口,嗯,好喝~~
大碗公咖啡: 真的是碗公,請想像一下,去牛肉麵店吃大碗牛肉麵的那種白色瓷碗
      這碗約莫可以有3人份的量(聽老爸說是用15杯一般的咖啡杯去裝滿它的)
奶泡一樣很綿密,只是我喝了後,還是覺得單品咖啡好喝
因為那是焦糖咖啡,我不愛焦糖的甜,所以還是單品好~~



最低消費是60元,還蠻平民化的
如果要假日去的話,還是建議可以先預訂位子
以避免等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