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ARON是來自法國的甜點,是以杏仁及蛋白為主要材料所製造而成的
對這小甜點的好奇是來自於網路上看到很多人的好評,所以就想說改天去買來吃吃看
幸運的我不需要至台北或台中才有辦法購買到
那天在新竹的大遠百B1忽然間無意看到,不過當時的時間已晚就不想買了
等過了幾天早點去大遠百一口氣就買了八個(是因為剛好做促銷啦~~買七送一啦)
不過一顆也不便宜
一顆要價六十大洋,還小小一顆
苦甜巧克力的要七十大洋,這是唯一的一顆最貴的

一顆就等於一餐的便當價
可是,一個便當會很飽,一顆MACARON不會飽啊~~






它的口味有很多種,有十二種口味之多
不過就是小圓餅咩,口味還這麼多
可是,講實在的,每個口味都很特別



原本要另外一種較為優雅的包裝盒,可是缺貨了
所以店家以這種俏皮活潑的包裝盒給我
W說,他覺得我會為了另一個盒子而再去買一次(真的是有可能的唷)



色彩繽紛的小圓餅,讓我好想吃喔



這是我們買的內容物



這是焦糖巧克力
我們在購買時,店員有告知
因為小圓餅很甜,所以吃小圓餅時務必要搭配咖啡或茶

請不要怪我咬得不好看
我真的真的很盡力了
小圓餅的外皮是用蛋白及杏仁粉製造而成,所以很酥很脆
一咬皮就會裂開
不過真的很甜
這個焦糖巧克力真的很甜
我咬了第一口,很迅速的喝了一口茶
不然我可能會被甜死

也正因為這個太甜,所以我就只能先休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