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W一直想去剪頭髮,與其說剪頭髮,倒不如說想修個型出來還好點

剪頭髮,要剪什麼型,想要那邊長,那邊有層次

是不適合我這懶人來想的,就算想破了頭,我也不知道要什麼

翻閱髮形雜誌,有好多種髮型都好喜歡,可是,那種髮型適合我的輪廓,不知道

況且,我只有一粒頭,無法分割成好幾塊剪成不一樣的”拼布幾何頭”

終於,下定決心,要去剪頭了,因為我受不了頭髮看起來沒有型,而且頭髮會刺到眼睛了

所以便和W一起手牽手著去理髮了

雖然住在新竹已有很長的一段日子,可是我從以前到現在很少會去美容院用頭髮

除了我要燙頭髮外,而我燙頭髮的次數一支手算還有剩咧

在選定這樣髮廊前,我和W常騎著車在市區繞看那間髮廊的手藝或是乾淨程度

選了好久,終於選定這家”不一樣髮廊”,抱著戒慎恐懼的心進去

店內的佈置和一般我們印象中的髮廊是有點不太一樣的

一般店裏是枱子上面有個鏡子,可以照鏡,枱子可以放置茶或雜誌等,而且是一排一排的

可是這間店卻是以紗布幔上架個鏡子,隔開客人會相視的尷尬

在旁邊更是擺個木頭的圓桌,可放茶或眼鏡

至於雜誌,在店的右手邊有一個好坐的沙發區有著很多的雜誌

店的佈置,算是很舒服,也很特別

設計師是一個看起來很有個性的藝術家的感覺,而且長得很乾淨

設計師話也挺多的,從我們一進門沒多久,就很能和我們聊

所以在剪髮的過程中,不會有無聊感

想要的髮型,可以跟設計師說(這是一定的),也可以請設計師幫忙設計

我就是請設計師建議並給予修剪

W想要留長頭髮,所以就請設計師修剪適合的髮型

其實,剪完後,我有點小失望,因為是我期望值太高

我原本的期望值是剪了會比沒剪前看得出來,這樣才叫剪髮不是嗎

所以在剪完後發現樣子好像沒多大差別,有點小失望

可是過一下下時,發現,我可以用手指就可以做出頭髮的捲度及層次時

我倒挺高興的,我不喜歡抹髮雕系列的東西,早上也無法太早離開溫暖的床

因此乾淨,簡單是很適合我的

雖然它的剪髮價錢是貴了點

而W也修剪了一個適合留長頭髮的髮型,就慢等他的頭髮留長囉

我不敢常去美容院,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美容院的梳子

美容院的梳子,常都有一層厚厚又多又黑的頭髮在上面

好像很久都沒人整理的感覺,讓我會覺得不乾淨

而這間髮廊, ,它的梳子,是乾淨的耶

沒有髒髒的屑屑,也沒有厚厚又黑的頭髮的頭髮卡在上面

真是讓我好高興,我想,這樣子的店,我會比較容易來吧


不一樣髮廊:交大光復校區梅竹山莊一樓
 
洗髮200/剪髮650(學生550)/染髮1800/燙髮2800(短)3000(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