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W及老妹去台中時,為了要找好吃銅鑼燒,快中午時,便先轉去填飽肚子
在巷子中找到了這間日本料理,我和老妹都說看起來好高級,W說去吃看看,反正又不常吃
所以一行人便停好了車子大膽進入了有馬這間店



店內的佈置可算是素雅乾淨,一進去心就放鬆了起來



這是沙拉,它的醬汁是廚師特調,用優酪乳和我忘了是什麼一起混合而成的醬汁
醬汁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這是排翅湯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湯很濃很好喝,又有很多塊的排翅,不只這一小個喔



這是炒青菜,口感還OK,只是我會覺得有點小小油



這是烤物的拼盤,還不錯吃,不會烤得太乾,吃起來有嫩嫩肉汁的感覺 



這是菲力牛肉,嫩嫩的還不錯吃



這是烤飯糰,味道嚐起來不錯,抹在上面的醬油搭著飯一起,口感不錯
只是我還是懷念多年前在高雄的人形町日本料理所吃的烤飯糰

除了以上的食物,我們還有生魚片,握壽司,炸物,飲料等
可惜的是,我沒有握壽司的照片,它的握壽司(我忘了是什麼魚),還有用火烤,再塗上沾醬
吃起來嫩,又好吃,而且在嘴中的美味,一直佔據漫延在心中

我們三個人點了2個高級定食,再加點烤飯糰,老闆人很好
看我們兩女一男的,怕我們吃不夠,又在"撒米思"的招待我們一些東西
在離開時,我們三個都好撐,忘了老妹還是W撐到去廁所鬆皮帶
以它的消費和我們的點的食物內容,再依我們撐的程度,其實還算是OK
而且也算是一分錢一分貨
我們一行三人,平均的消費約莫600元/人
所以其實算是不錯的,而且重點是東西真的還不錯吃

有馬日本海鮮割烹鮨: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377號
(04)2326-2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