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假日往山裏跑,順便也可以讓W好好玩玩新入手的新相機
之前老妹要我衣服穿好帶夠,保暖的也要帶
免得上了合歡山,在那冷到
沿路上,我還一直說,不會啊,都不會冷啊
大家只回了我一句話,再往上,你就知道了

往合歡山的路上,天氣小小熱,還不錯
而沿途的風景,更是讓人感到寶島真是風光明媚啊



在往合歡山的路上,會先抵達清境
而位在清境的星巴克,有台灣最高星巴克之稱
當然不免俗的要來喝喝咖啡囉
不然怎知在往後這兩天是否可以喝到還算可以的咖啡呢?



為了因應耶誕節的到來,外面就利用了現成的樹佈置了起來
不過,因為是白天,沒仔細看,還發現不出那是佈置的聖誕樹
我想,在夜幕低垂時,聖誕樹會更漂亮的



這是在清境中的成群綿羊



過了清境往合歡山的方向前進時,天氣已經更涼了,雲層也變厚變暗了
看到陽光透過厚厚又陰暗的雲層透出光線,再加上這片美麗的景色
頓時間,忽然想到人家常說的一句話
只要不放棄,很多事都會有希望,會雨過天晴的
另一方面又覺得,忽然間天地剩我一人,悠然自得~~



我們一群城市俗,看到這麼大的雪梨
這樣看,應該感覺不出大小



前面的第一顆是雪梨,第二顆就是我們一般在送禮盒時的梨子的大小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顆的雪梨,和臉一比,幾乎和臉快是一樣的了
沒吃過這麼大顆的,當下就買一顆來試試了
很脆,很有水,又很甜,又綿密,真的很好吃
而且我們一行人,嗑了那一顆的雪梨,肚子就飽了
老闆娘看到我們這麼的驚訝反而覺得我們很好笑咧~
可是,真的在都市沒看過像臉一樣大的梨子丫



當我們抵達合歡山山莊時,氣溫是6.6度
好冷丫!!
而且更慘的是,還下起雨了
濕冷的天氣,將冷襯托的更為出色
頓時覺得後悔
我當時怎麼沒有殘殘的買了狗鐵絲的手套啊

在合歡山莊的停車,有發現到有人在那煮東西吃
下次,我也要帶瓦斯爐去

這次爬合歡山最棒的就是我們的小藍了
因為合歡山的天氣不好,冷又下雨
實在是沒有那個勇氣下去爬山
而我們的小藍則載著我們完成了登合歡山之旅

耶~~小藍也征服了百嶽之一的合歡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