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忙著打包搬家,好累~~

找房子也找了兩.三個月,也在這當中和W有些爭吵及不愉快

對我這個懶人而言,找房子不外乎是格局,大小,喜不喜歡,價錢,便利性罷了

可是W為了不讓我睡不好覺,所以之前找房子時,都要找要適合我的座向

所以我們也會為了這而不高興,不過還是很謝謝W這麼為我想

因為他總是會替我想,我要什麼,而我總是會很任性的耍脾氣

不過也多虧他啦

月底就要搬到新的地方,所以最近一直在忙著打包整理東西

也剛好碰到W的妹妹也要搬家,我們還幫W的妹妹打包東西

那天花了一個假日的下午,我們去大潤發補貨順便帶東西去給W妹吃,也順便幫她打包

真是不得不佩服我和W,才一個下午的時間,就幾乎快將東西打包的差不多

只剩一些比較雜項的物品和電腦那些

打包完後,很認真的看了一下,W說他妹一個人的東西居然比我們兩個人東西還多

是啊,的確很恐怖,真的是很多,約佔了兩.三坪吧

我也一直掛念著我們自己的搬家的進度

幸好到今天,很多大型的物品都已搬到新的地方了

只剩零碎的雜項及電腦那些的

不然,我可能又要一直很緊張到月底不知是否搬得完

搬家,好累,身體和心情上都很累

這次的新家,有個好大的陽台,W說他要在那做日光浴

我只希望,當我正式搬到新家時

天氣能夠不再像這兩天是個陰雨濕冷

希望能夠看到陽光灑進屋子的温暖的感覺

讓我能夠在心中的房子也能夠暖暖的平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