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早到吃鰻魚飯的地點,剛好在大東屋的隔壁就是一間咖啡廳
所以就和W先至斯比亞咖啡坐下來喝杯咖啡殺時間囉



這是我點的拿鐵咖啡,下面的白色杯墊
不知道那裏有賣,防滑又看起來有質感,超想買的
它的奶泡很棉密,讓我忍不住想要留一圈奶泡在嘴邊
而且它的咖啡口感不錯



這是W喝的濃縮咖啡,至於口感,我是不知道
因為我愛喝有奶的拿鐵
只是當我看到W的濃縮咖啡時,只覺得
哇~~它的裝盛器皿好特別喔
讓我真的好想買一套放在家裏可以看



店內的佈置是很優雅的,讓人感覺很舒服也很輕鬆
一進去真的是會有氣質加分的效果,連汽水都不用喝來增加氣質喔



店內有著很多種的書報雜誌,所以可以在這邊喝咖啡邊看書報渡過休閒的下午喔
裏面還有下午茶也有餐點可供選擇使用,店內還可無線上網喔

斯比亞咖啡: 台中市朝富路242號
04-22589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