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次和W及老妹,一行三人下台中玩,W一直問著台中通的妹妹那有好吃的鰻魚飯
老妹那知丫!因為老妹沒在吃這種的,只負責玩那會知道呢?
為了達成W愛吃的心願,這次下台中考試時,我就順便上網找一下囉
看能不能完成W的心願,幸好,台中的美食很多,總算也有找到網路上大家推薦的鰻魚飯了
YA!可以不用從台中至新竹一路上聽到W一直哀嚎著:那裏有好吃的鰻魚飯啊 



店內空間裝潢
因為我們是第一輪的客人
所以暫時還沒有人進來






這鰻魚是用烤的,不是用真空包裝的那種,這才是W要的
沒辦法,日本料理節目看多了,W就想說要吃用火烤的鰻魚飯,不想吃真空包的
畢竟,在口感上還是有著那麼點差別



這是小的鰻魚飯,只有一片,比較適合我,有附味噌湯
因為W還有加點其它的東西,吃到後來
我的小鰻還是吃不完,只好自動丟給W囉
可是,我想,如果鰻魚再小一點,我可以把飯吃光光
因為飯有加醬汁,只要加了醬汁我大都可以吃完的~~



這是W的大鰻魚飯,是兩片裝的,一樣也是有附味噌湯
店內有一個頂級鰻魚飯,問了店員差在那
店員告知,頂級鰻魚是用幼鰻,肉質會較密較好吃,所以在價格上會較貴
而且店內所用的鰻魚,都有在外銷至日本
我想那代表店內的鰻魚應該都有一定的水準,才能外銷至日本吧



這是綜合生魚片,右上黑黑的是海帶芽



這是烤鰻肝,吃起來嫩嫩的很好吃,一支是40元
沒吃過鰻肝,就點來吃看看,真的不錯吃



從左至右分別是雞心.雞肉串.雞胗
雞肉串很嫩,很不錯吃,而且,特別的是
我和W說,不是一般烤的,大都會烤到有點乾乾沒肉汁嗎
怎麼這間店的不會啊?反而是嫩嫩的有肉汁



這是店員推薦的烤蝦子
看起來乾乾的,可是實際上吃起來並不會
而且也不會因為烤蝦,而使蝦的肉質有縮水
反而蝦的鮮美吃得出來 



這是燙青菜,那個黑黑的醬油汁(應該是吧,我猜)
配上青菜,很好吃,而且那舞動柴魚,更是增添了我的食慾

走的時侯,我跟W說,店內的週轉率真的很快
因為我和W是約5:35到,那時就已經在小排隊了
而且那時店內也坐了7.8成的人了
我們吃飯加拍照,約莫吃到6:20離開店時
已經出現第二波的排隊人潮了
真是可觀啊
值得一提的是店員的服務都很親切喔

大東屋:台中市朝富路236號
04-22513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