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園內逛得差不多,就去找點食物來填一下肚子
不過,因為等會兒出了巴巴坑道,大家就要去吃好吃蔥油餅
所以只好四個人點了兩份套餐,以免吃得太飽
到時就吃不下蔥油餅囉

謝謝我可愛的同學充當模特兒,在那邊用餐環境,室內和室外都有
如果怕熱可以到室內,吹吹冷氣,但是在室外用餐也不用擔心
因為卡大的裏面都有電風扇可以用喔
這邊的室外用餐都是用幾卡大來區分,我也不知道什麼意思
不過倒也是很特別
不過進去時,要記得頭要先低下來,免得撞到



這是放山雞套餐
看到的鹹豬肉,口味還不錯
放山雞的口感和桔子醬味道都還不錯



這是鱒魚排套餐
溪蝦還不錯吃,主菜鱒魚排,我覺得味道比放山雞好吃
我覺得不用加檸檬片就還不錯吃了



這是它的價目表,那天還點了一杯美式咖啡,口感還好
有點酸,因為我不愛喝口味偏酸的咖啡,所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