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愛喝咖啡的我們,在下手這台時
心裏一直很掙扎
在NEPRESSO前,我們一直在看 NESCAFE
造型可愛,價格和這台相較下來也比較親民
當然這兩台也都有去試喝
兩台沖泡出來的口感也都不錯
後來NEPRESSO勝出,是因為我們較喜歡它的外型
再來是W不喜歡另一台的拿鐵沖泡出來的口感
W覺得奶粉味他不愛,他覺的有點過甜,
他還是愛喝市售牛奶所打製後結合咖啡所形成的拿鐵
所以,我就入手啦~~

只是我們買的這台,在台灣是目前還沒上市的
老妹在美國,我又在amazon看到,就託她帶回來~
而且東西在同一塊區域,我也比較不會弄丟啦~
9 10 12
咖啡機主體、水箱和奶泡機
這樣的霧面,是W喜歡的~
11
剛買的機器都有附上16顆膠囊,讓你試喝,去找出自己喜歡的口感
13  
被折起來的置杯架
當然是拿大的杯子時就會拿起來
最底下那層白色洞洞盤
那白色的,是貼紙,應該是來時在保護用的吧~
不過我們一直沒拆,因為W說就貼著吧~
如果我們用隨行杯時,小7的那種
就要把底盤拿開,這樣才能裝好喝的咖啡啊~
14
19
 奶泡機
現在是沒亮燈
當它亮紅燈是打熱的奶泡;亮藍燈是打泠的~
也就是看你倒進去的牛奶溫度是怎樣的,出來就會是一樣的溫度
像W有時會利用這奶泡機來喝熱 牛奶
18 20
在奶泡機內有指示線
這標示線是依據不同的機器頭所設定
如果超過,打的牛奶奶泡就會溢出來
還是建議照指示線喔~
23
在機器置放奶泡機處的蓋子打開
有兩個格子是可以放奶泡機頭圈
這樣就不用擔心用了一個,另一個不知會不會收到不見~
還不用擔也會沾灰塵~
我實在有懶的~17
透明的水箱
15
大小杯咖啡的選擇~
21 22
把膠囊置入彈匣,再決定要大杯還小杯咖啡
就可以做別的事,一會回來,咖啡,就好了~
使用了到現在也約2、3個月了
使用起來很方便,沖咖啡的時間,
我可以把手邊的東西整理一下,等咖啡好了
就能輕鬆悠閒喝咖啡 
以前喝自己的手沖咖啡或是用賽風壺沖泡
都要洗較多的東西
利用這個的話,我也大概只要洗個奶泡機就好
不過,兩種方式沖出來的咖啡口感是不同的
S我有時還是會要W用手沖
因為家裏還有咖啡豆啊
而這台NESPRESSO是用咖啡膠囊
適合我這種懶人或是W不在時,我要喝咖啡~
1 2
買了這台咖啡機,不可避免的就是要買咖啡膠囊
不過因為我這台是美國買回來的,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
我得另和客服申請台灣會員編號
這樣我才能享有迎新禮
一條膠囊有10顆
這樣有250顆
夠喝一陣子~
3
不同的顏色是不同的口味
4
迎新禮的贈品,木製膠囊盒
5
6
圖片中會SHOW出不同的酸度的咖啡
共有1~10種酸度
五彩繽紛的咖啡膠囊在看了也心情好
7
放膠囊的格子
好像章魚燒喔~
8  
有了這台咖啡膠囊機,我就能隨時喝咖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