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前一陣子W想要幫我換腳踏車
怎樣我都不想換,一來沒必要,二來最近騎車的機會少很多
所以怎樣都不想換
隨口脫出要換腳踏車,我寧願買台小筆電
對我而言,方便也實用
雖然去NOVA看過了,但還是不想買
因為對S而言,慾望和實用,還是實用至上啊

沒想到過沒多久,W有天回家時,就把這小筆電買回來
W說就把這當我的生日禮物吧
老爺啊~我的生日早過了,不過看你這樣的謹記在心
就自作主張的把它也當成我的情人節禮物囉
記W一筆優點啦
5.jpg
純開箱照
網路上一定可以看到相關的效能或是更棒的介紹
不過,S只想純開箱,謝謝W的用心啦

白色的套袋是小筆電主機

在兩旁是變壓器
6.jpg 

筆電及變壓器
1.jpg 2.jpg
附贈的滑鼠
很靈敏
7.jpg
8.jpg 
小筆電外殼
亮面壓紋的花樣
S還挺喜歡
也不會不好擦拭
9.jpg 10.jpg
好小,真的好小
讓S一下無法適應
要花點時間時間適應變小的螢幕及鍵盤
但是它的鍵盤還不錯按
應該會不難適應喔
11.jpg
操作時的亮燈
4.jpg 
裝著小筆電的袋子
S還挺喜歡的
簡單明瞭的專屬筆電袋

謝謝W的用心
以後出去玩或是搭高鐵時不用怕無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