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加班加到身體和心理呈現一個疲累的狀態
一直在想著回家放鬆這件事
剛好老妹也要回去,那就一起回家
我只想回家,就只想回家~
可愛的弟弟,趕在我回家前親手做了這張卡片
好感動喔~
為什麼會感動,這是有原因的喔~
弟不太愛用電腦,也幾乎不太用
可是這次為了給我一個surprise
他可是很認真的自己做了卡片讓我開心
有心的小孩
星期五比較晚出發,所以回到家時,也已凌晨1點
為了把卡片交給我
弟弟他半夢半醒的在房間等我們回去
一進門,就看到他房門打開睡眼惺松的等我們
幫我把行李卸下後就把卡片給我
真是貼心啊~
不枉我這麼疼他
祝我生日快樂
也希望和我同日生日的人,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