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已經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早上,我漫無目的朝向7-11走去
看看架上的麵包,捨棄以往常吃的麵包
這回來試試這個火腿香蔥肉脯麵包吧
肉脯應該能帶動我的食慾吧~
2.jpg 3.jpg
成份及營養標示
這一個長條形的麵包有著390大卡的熱量
佔了我每日攝取熱量的三分之一
後面二餐可要自己控制點~
4.jpg 
為了怕把手搞得油油的
S只弄一部份出來
5.jpg 
用料看起來好像還不會太少,至少是我還能接受的範圍
6.jpg
麵包的厚度

整體吃起來是還OK,麵包組織鬆軟
只是S怕怕的美乃滋,在麵包上讓我沒法挑走
幸好有提起我食慾的肉脯讓我能暫時忘掉怕怕的美乃滋
以後7-11 麵包選擇又多了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