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 奇怪,前兩天我NB開機在RUN時都還正常啊~怎麼忽然開不了啊~"
"W: 拿來我看看吧~....................好像是讀不到硬碟耶~要拿去換掉了啦~"

NB不能正常運作,這對每日必開電腦的我而言,是一件極為嚴重的事情
沒電腦,我怎麼查東西看東西?
沒電腦,我怎麼和人家MSN?
沒電腦,我怎麼上網?
沒電腦,我怎麼寫BLOG啊?
有太多太多的不方便了

在高雄時,雖然偶爾可以用用老姐的NB,來解解癮
但畢竟不是自己的東西,使用上及習慣上還是不太對
當我回中壢時,我就真的會面臨到沒電腦可使用的狀態
天啊~~

幸好,拿去給老爸的朋友看過,說是主機板的問題
看起來好像還好,主機板,不過就是換而已咩
可是我的NB已有6年的使用期(前5年是老妹使用)
換個主機板要5000大洋
W說乾脆換台新電腦
老爸說就放在那給讓人家慢慢找出問題再修吧
不想花錢的我,就選擇聽老爸的
只是,再來會面臨到沒電腦可用
期限有多久,不...知....道!!
好處來想: 在高雄時,可以用姐姐的;在北部時,偶爾想用,就晃去老妹那邊聊天邊用
這樣一來,或許可以讓自己慢慢減輕對電腦的依賴
壞處來想:距離文明的世界會不會愈來愈遠?

不管如何,還是希望我的NB可以儘速、迅速的回到我的手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