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3556.JPG 

跨過新年,也過完了農曆年
2009年也已悄悄進入了生活中的每一天,並且就這樣無聲的過著

在這2009年之際,回首自己利用部落格寫下自己的生活記錄
記下自己對愛吃愛玩的歷程
記下自己和W的生活中瞎與好笑的心情
很難想像自己居然可以這樣一直寫下去
到現在也寫了這麼久(和其它的BLOG格主,我還算是資淺的啦~)
S一直是沒什麼耐心的人,每次要寫下自己的記錄前
總得先整理照片,後製照片,希望日後的我也還能繼續努力下去

我期許在2009年,我能再利用我的BLOG能寫下更多我的愛吃愛玩
台灣是個美食天堂,很多地方都有著好吃的平民小吃或是高級料理
我期許我能吃得更多,但是不要變更胖就好
也希望能透過我的記錄與更多人來交流不同的美食

台灣的氣侯不再像老一輩講的那樣的四季如春,氣侯分明
但是,這並不會影響
台灣那壯闊的山景,靜謐的海景,四季都有不同的花景
我希望在2009年,能有機會去到去年沒走過的地方玩玩
用相機及BOLG記錄,記下此刻台灣的景色

我也希望在BLOG上能記下更多我的心情抒發
我也是有情緒起伏高低,一直都不太愛把自己負面的情緒釋放出來
但是長久以來,有些話有些心情,自己悶著也是會受傷
我想,BLOG除了是記錄我吃和玩的地方
也該記錄一下我的心情,我生活中的點滴(EX:書或電影或是....)

其實,我更期許在2009年能有更多人來看我的BLOG
和我交流許多地方我不曾去的或是吃的或是心情
這樣的交流才會是最真實的
這也才是我想要繼續寫BLOG的最大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