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的一句話:我要去壽豐文史館啦~~
事前沒有做功課的我們,只得在往花蓮市的路上東找找西找找
其實認真找的是W不是我,我只是負責坐車和W講話
想不到丫想不到,居然也讓W瞎找到
害我得在那聽W臭屁

 

如果今晚是夜宿在壽豐這的民宿
我和W會騎著自行車前來這
鄉間小路別有一種風味,而且在鄉間碰到的長者也別具有親切感

壽豐文史館由前警察廳經文化建設委員會補助社區空間改造計畫而來執行改建
這樣的改建也使得遊客來到壽豐鄉也多了一個景點

 

在文史館旁的一景
我想夜晚的文史館應該也很美吧~

 
風鼓
一眼就覺得好有歷史性喔

在文史館內有展示著玉石和一些拼布所製成錢包,布墊
還有看到拼布所製成的作品是可以將杯子放在裏面
個個都好好看

 

這木椅有著多少人坐過,有多少人在這椅子有過多少的喜怒哀樂的情緒
讓我不禁好奇自己在那瞎想了起來~~

 

在文史館後方是可以有販售著飲料
可以在那坐著休息,吹著風~也是享受啊




壽豐文史館:台十一丙往豐田車站,豐田車站直走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