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的上漲再加上想要運動的念頭
在W的說服引誘下,使我動了想要買BIKE的想法
剛好去店家那有實車的情形下
W便二話不說的買下了我的小小藍,我連掙扎的機會都沒有





KHS F20A價位是KHS裏面最低價的
S剛入門,不會想要買太好
儘管聽到許多人都建議說最好是買一次到位
可是,因為對BIKE的不熟悉又存在許多不確定因素
還是先買F20A就好
對S而言,不過就是一幅車體架構及兩個輪胎咩
待S進階後又再中了大樂透後再說囉



小巧又可愛的噹噹



車子前面本身的反光片(算片還是板啊??搞不懂~)



七段變速
不過對於變速這檔事,S還在摸索中



在我的小小藍上,W說要加裝無線碼錶來記錄我的里程
左邊那圓圓的磁扣轉了一圈,我的碼錶上就會SHOW出里程數



一定要裝的水壺架
不然可沒地方擺水壺喔


KHS的水壺



在夜間騎車時,照明是很重要的
這是我的前車燈
有很亮、中亮及閃爍三個模式



看得出亮光的強度不同吧



也是閃亮的車尾燈
有固定及閃爍的模式
S超愛玩這個的閃爍模式
因為它像蝴蝶一樣揮舞翅膀的閃丫閃



S想買摺車是因為外出及放在家裏都方便
而且外出遊玩時,小藍載著小小藍及我們多方便啊
既然是摺車,那就來摺一下吧
在車頭處有個這樣的轉轉



轉開後,車頭便會向下倒



在車身的中央處有這一個拆解的地方
將它弄開後
車子便會對折



對折後就成了這樣囉

騎到現在,感覺上是還不錯騎
只是對摸索中的S而言,唯一覺得不太好的
就是折起來後不是很平整
這是S小有抱怨的一點
其它的就再慢慢摸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