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嘉義前,在網路上就看到許多人推薦的好吃愛玉
連老妹都掛保證,怎麼能錯過這清涼爽口百吃不厭的愛玉呢?

經過這道門再往前走,就會看到滿是綠意的植物在兩旁迎接著客人



在愛玉伯的陽台,向外望去
四週都是一望無際的美景
左邊的景色就會像我的照片那樣
右邊的景色是層疊的山巒搭著白雲
很美
很難得吃個愛玉還能這麼愜意及放鬆


MENU~~

想吃的愛玉-特調愛玉(百香果+檸檬),沒吃到 
因為那是每年的7月到隔年的2月才有
S去時是3月,所以得再等四個月後再找時間去吃



愛玉凍奶
好心又體貼的愛玉伯幫我們做成不會太甜的口感
奶茶並不會有膩的感覺
吸得到愛玉的咕溜



檸檬愛玉
酸甜的口感
愛玉的軟Q及滑溜
真的好吃,可以讓我多吃好多碗喔



愛玉內那點點是愛玉的子
這愛玉是愛玉伯及愛玉嬸手工用心做的
和在奮起湖老街所吃到的愛玉是完全不同的
老街的愛玉較偏黃較不那麼軟Q
愛玉伯的透又軟Q
真的超好吃的
在隔天要去阿里山前吵著W無論如何
我都要再去吃一次那好吃的愛玉才肯提起精神上路

我想,像我這種兩天之內多次光顧的客人
應該也不是少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