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生日的前2個月,便瞞著他先偷偷按下緩慢的房間
待訂完房付完款後的幾天,便以其它理由向W說:倫家要出去玩啦
這趟嘉義緩慢行便得以成行

緩慢,在嘉義的奮起湖那
滿是鬱綠的樹木,山形高低起伏不同的稜線
使得進入阿里山公路後別有種感受
緩慢,位在中和國小旁
在學校旁的悠悠鐘聲,樹木的環抱中
真的,不急 慢慢來
放慢腳步是再自然也不過的事了



緩慢旁的學校走道旁開了一排的山櫻花
粉色的山櫻綻放著,好美
風來,吹落了櫻花瓣
我想,這就是櫻花雨吧


石砌磚造的緩慢就在眼前



戶外的躺椅,讓我坐在那許久一點也不想起身入內
曬太陽,一切放空,如果不是W叫我
我想,我可能就在那椅子上睡著了吧


這是一館的二樓閱讀室
來到緩慢,可是沒電視節目可以看喔
不用怕無聊
許多不同類型的書,這通通都有
不愛看書的,還有DVD片子可以選
當然也可以帶自己想看的片子喔
總之來到,無聊應該是不會存在的事
右邊的照片,那檯子是在沖泡茶包用的
可別當成是洗手或漱口的丫


通往一館樓頂的觀星平台



如果沒起霧,我想應該是看得星星的吧



緩慢二館
因為一館只有八間房間,所以S按不到
幸好有二館,讓S可以有房間可以按按按



這壁爐,聽說是真的可以生火的
不過那要在天氣很冷時
S去的時間,是在三月,所以看不到生火的壁爐囉



二館的室內環境
以木頭營造溫馨放鬆的感覺
同樣的二館也有著一大片的書牆,也有DVD片可以看
有小朋友的家庭,不用擔心,還有卡通可以看喔
有宮崎駿的喔,S就看了一片呢!

二館是後來才建造的,所以二館有個SPA
預約做SPA的,都要到二館來享受


來到緩慢,真的 慢慢來


緩慢民宿: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奮起湖214-2號
                   http://www.theadagi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