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梧桐,優雅的名字
是台中的分店
是以上海菜為主的餐廳
在苗栗的新月梧桐,位在鄰近三義的勝興車站附近
除了勝興車站可以走走外,還可以來到新月梧桐看看



因為W爸的親戚訂婚,我和W兩人就來這"騙吃吃喝"啦
它的外觀是一大片的玻璃,整座建築物,很美
而且在外面還有一個可以昇起營火的地方
我想如果在這開營火晚會也是不錯的啦



廁所整潔而明亮



燈柱,企業化的很一緻
連這小地方也顯示出用心


餐廳內吊著花燈,真的會亮
感覺很好
好似在花海中享用美食



在新月桐梧還有兩個值得稱讚的地方
第一就是它的椅子
它的椅子座墊是軟又厚,而且是藍色的
坐的很舒服
不像外面很多餐廳都薄又硬或是厚又硬黑墊那種
重點是它的椅背,看來很賞心悅目
又是一個美啊



這是第二個值得稱讚的地方
餐廳上的轉盤,一樣只有一個字,美啊
整個把餐廳內的氣氛營造的很好
也讓我們把對室外的舒適及享受一直延伸到室內又是另種不同的感受



因為是和長輩同桌
所以只能把餐點夾到自己的盤內才可照相
有的菜不記得名稱
右上角那道湯,好喝
下面的東坡肉,是一塊塊的,很好入口,而且軟嫩,超好吃的
蘿蔔絲餅,皮酥,至於內餡,我已經不太記得了,哈



左上的飯,真的好好吃,鹹鹹的汁,引誘我好想一直吃一直吃


這醋好喝
解油膩又開胃
讓我和w忍不住一直倒來喝




因為是訂結同一天,我們參加的是訂婚宴
在宴會進行到一半時便進行了迎娶的儀式
大大的紅傘,彷彿在告訴人家
嘿,請來為我們祝福吧

結婚是另個人生開始
希望這對新人在好吃的餐點,眾人的祝福下能永遠幸福




新月梧桐: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9鄰勝興1-3號 037-875570
                       
www.theme.net.tw
                     營業時間:10:00~22:00,午茶14: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