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花蓮回來時會行經台北
為了讓W再嚐嚐他日思夜想的鰻魚飯
原本是設定要去吃肥前屋的
可是因為我們比較早到
所以在附近亂晃,就讓我們一個兒不小心又晃到了京都屋來
也因為我們幸運,W這次就一次兩家通吃啦
我們在京都屋時,下午的營業時間還沒到
就在外面等,沒想到,陪著我們一起等的人並不少耶


裏面的師父,大概也對這種等待的人潮習以為常
透過玻璃觀看鰻魚在那烤熟、沾醬汁、再烤
那種感覺,有點滿足吧


店內裝璜有點居酒屋的感覺


這是小菜
脆脆的,還不錯吃



蛋捲
滑嫩又咕溜


這黑黑的是鰻魚茶泡飯
S並不太餓,又想到待會還有得吃
所以索性吃個不用咀的茶泡飯
這茶泡飯,爽口有著鰻魚的香味
泡飯的茶,我猜應該是用高湯或什麼來著的吧
很好喝
害我還想說:再來一碗吧,老闆!

黑黑的那陀是鰻肝
我已不太記得味道
只隱約印象口感還不錯


鰻魚飯登場
不過W覺得和大東屋的比較
它的量沒大東屋來的多
但換個角度想,這也是必然的狀況吧
台北什麼都貴,當然成本高,賣的量就會少點啊
W覺得京都屋的醬汁沒肥前屋來的好
我個人則偏好京都屋,因為我覺得肥前屋的較乾
而且醬汁沒京都屋
反正啊
W和我各擁不同派啦
但結論都是好吃!


京都屋:台北市天津街41號/02-25419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