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外面逛街時就有看到阿原肥皂
也在網路上看到許多格友的推薦
講真的,看了好心動
可是一直都買不下手
因為一塊真的不便宜

這次因為W的公司又..團購了
發揮人多就是殺價的力量時機
當然就買囉
雖然還是不便宜
不過總是有便宜到那麼一些啦



甘草洗頭皂
上面有著明乾性髮質不宜
因為W的髮有點偏油
所以就買來給他去試看看
這是阿原肥皂運用溫水24小時泡出甘草濃湯,再佐以精細研磨的甘草粉
經由洗頭的過程,使頭皮逐漸回它應有的狀態
不過有些格友說洗了會有點乾澀,但效果很好
為了應付這樣的情形,阿原有建議用以白醋或檸檬汁稀釋搓於頭髮或頭皮上代表潤絲精
W還沒試,所以無法告訴大家這塊的功用如何




紫草洛神皂
W看不慣S老用沐浴乳在洗澡
W覺得那種化學的東西總是不好
所以在W誠懇的要求下
S就改用這款肥皂
S一直不愛用肥皂,是因為肥皂都不太會起泡
而且重點是洗完會有點乾澀
所以S都不愛用肥皂
不過用了這款紫草皂後
嘿~~改觀囉
剛用這款紫草皂時,剛洗的那幾天,洗完仍會有乾乾的感覺
可是幾天後,洗完不會乾乾的
身上也有著淡淡的香味
也去除掉我對肥皂不會起泡的感覺
只要沾點水,阿原的紫草皂,也很會起泡
當然,我得承認
和沐浴乳比起來,有點略遜一籌
不過,算很好了
而且洗淨力也很乾淨





綠豆薏仁皂
S的洗臉專用皂
可以去除老化角質又可洗淨
S不上妝,所以我就不用再經過卸妝程序
可以直接用這款皂
格友說這款皂還能美白
我是不知道
不過,洗完後的感覺是清爽二字
不過S並沒有天天洗這塊皂
只有二.三天用一次
尤其是敷臉前一定會用
這樣敷完臉後,肌膚會更水亮喔


一塊皂其實都可以洗全身
只是S是龜毛的人
所以就會分開使用
也因為是手工皂所以保存期限也比一般的香皂時間短
只有一年的時間
不過它的份量(100g),以紫草皂而言
我和W兩個人天天使用它
到現在也二個月了
還有二分之一
算省嗎?看個人吧
我當然是覺得OK
而且它是天然的東西
對環保當然是有幫助的
重點是東西是真的不錯
雖然一塊不便宜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用
為了環保要盡一份心力
為了它的東西好用是值得的



阿原肥皂:http://www.taiwansoap.com.tw/index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