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午後,不管再怎麼睡總是要填飽肚子
在新竹城堭廟附近發現了這間"極品牛"
剛好這陣子的W正處於愛吃牛肉的時侯
雖然我已是快要考試的階段
可是為了W,還是要捨命陪君子



去吃極品牛已經是下午兩三點的時間
過了吃飯時間的用餐
別有一番悠閒及不吵雜
店內的乾淨明亮頓時使好心情提昇不少



店內的菜單
價錢看起來都有點小小貴
可是吃過東西後真的會有那種寧願多付點錢吃好吃的東西
真的口感不錯




在用餐的桌子下壓著這麼一張報紙
原來店內的米是用這樣的好米
而且我如果沒記錯的話,它所煮的飯是用兩種米去混合而成的



店內提供的養生茶
是自取的
不用收費喔


旗魚味噌湯
湯濃料大塊
好喝又濃郁



小菜



麻辣鴨血
鴨血夠味,沒腥味
咬的時侯可要注意別燙到了
可是會噴汁的唷



這是我的椒麻雞腿飯
它的飯真的很好吃
軟硬適中又粉Q
椒麻雞口感不錯
外脆內嫩
W說它的口感很好
只是S愛吃重口味
若能再酸再辣會更合我
但是店家這樣的口味,我相信能擄獲更多人的心



這是W的蕃茄牛肉乾麵
因為是乾麵,所以湯汁並不多
可是以乾麵而言,這也算不少
S怕吃太乾的乾麵
有點溼又不太溼的乾麵好入口
湯頭鮮甜又清爽又有著蕃茄的味道
麵條Q彈
真的好吃

總算在新竹找到一個吃牛肉麵不會心疼的地方了
這間店是我和W會再去的地方
雖然價錢看起來小貴
可是花同樣的錢去吃地雷店
我想我還是愛吃這吧~~


極品牛:新竹市北門街48號/03-5220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