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的公司請全體員工吃烤肉,還可攜家帶眷
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可以跟的機會
更何況,在這之前,透過無遠弗屆的網路就對這間"出一張嘴"產生好感
網友的評比再加上店家提供三種冰淇淋
分別是俄羅斯的卡比索及日本的明治和瑞士的莫凡彼
冰品多樣再加上網路好評不斷
讓我在去之前就有著很大的期待感


這是二樓的裝潢



在桌面都有這樣的竹垃圾桶,讓客人丟殘渣



店家菜單還教你怎麼烤
光是菜單,洋洋灑灑的一堆料理
真的不知道從何叫起
光是豬、牛、雞肉就有很多種不同的調味
讓人很想一一點來嚐
可惜的是,我的胃不夠大



莫凡彼的冰淇淋,還是好吃啊

除了燒烤外,還有火鍋
湯頭有四種,我們點了羊肉爐和泡菜鍋
我個人還是偏愛泡菜鍋的湯頭









只是其中一部份照片,因為有的根本就來不及照就被掃光了
口感也OK
不知是不是S在這麼多人面前害羞還是怎樣
S只覺東西還不錯啦
草蝦都是已經幫你去殼剝好的
讓我不用再沾手
食材也算新鮮
有些食材,S也想吃
只是在W同事面前,總要幫W留點給人家探聽咩
不能害W被人家虧咩

整體而言,和新橋及原燒是不同的
一分錢一分貨
新橋及原燒是屬於單點及套餐路線
而出一張嘴是吃到飽
但是若以吃到飽的店家來看
出一張嘴算是食材新鮮又有多種菜色可以挑選
算是不錯的了

只是,從出一張嘴出來
身上都是燒烤味
那都不能去,只能乖乖回家洗香香囉



出一張嘴(竹北店):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88號(http://www.just-eat489.com/index.php?pg=05)
                                  03-55899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